怎麼說呢,《少將哥哥,別愛我(寵文)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現代浪漫言情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若竹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吧
來源:黑子哲也 / 2017-01-08 04:27
《少將哥哥,別愛我(寵文)》這本書挺好看的,也有點幽默,不錯不錯,作者若竹加油!
來源:林浩 / 2017-01-05 08:47
《少將哥哥,別愛我(寵文)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把主角允兒寫的這麼厲害,又不感覺假。構思新穎,引人入勝,作者若竹文筆非常好,非常值得一看!
來源:芸兒 / 2017-01-13 01:55
我很喜歡男女主葉允兒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若竹大大。
來源:小雄 / 2017-07-13 12:49
看了這麼多的浪漫言情小說,少將哥哥,別愛我(寵文)這本書,文筆很好,情節突出,人物塑造鮮活。看起來真帶勁,而且還意猶未盡的!
來源:欣欣 / 2017-03-27 10:38